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2的文章

COSCUP 2012 Workshop申請辦法

今年 COSCUP 將在 8/18-19 盛大展開,相信大家都不會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祭祀活動哦! 今年為了吸引更多對 Open Source 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們籌劃了 Workshop (工作坊) 的這個和以往不同的活動方式 , 提供開源社群來舉辦活動。Workshop 是以 COSCUP 提供空間,而社群提供內容的方式進行,如果您所屬社群有興趣,請準備以下資料和我們提出申請: 主辦社群 主辦人 主辦人聯絡方式 (E-mail 與 手機號碼) 活動主題 活動簡介 希望時段:早上 (中午提供便當) | 下午 於 5/27 (日) 前寄信至 program@coscup.org ,並於信件標題中加入 [申請 Workshop]。我們在討論後,會於 6/5 (二) 回覆申請結果給您。 另外,我們會需要於 6/26 (二) 前取得與會者名單以製作 識別證。如您有申請的意願,還請留心您的活動時程規劃呦。 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至 program@coscup.org 詢問,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COSCUP 2012 Call for Proposal

COSCUP2012 is calling for proposal now! 又到了一年一度自由及開源軟體社群的盛事!2012 開源人年會(COSCUP 2012)將在 8 月 18、19 日在台北中央研究院舉行,這是台灣最大的自由軟體與開源軟體研討會,不用付費就能前來參加!去年在報名開放後的兩小時之內便已宣告額滿,有接近千名的與會者,包括各種不同面向的「開發者」(Coders)、「使用者」(Users)以及「推廣者」(Promoters)參與,可以說是極為踴躍。想要在眾人面前發表 Open Source 相關議題嗎?COSCUP 2012正在徵求講者,讓我們聽聽開放的聲音!我們需要您寶貴的講題! 今年本屆大會的主題是「 Open Device, Seamless Apps Experience 」,不論您是資深的技術人員,或是新手,只要您願意上台分享與主題相關的技術、經驗、或是心得歡迎投稿到 COSCUP 2012 Proposal Submission,今年徵求的講題類型如下,但不限於這些主題 * Next-Generation OS * JavaScript Evolution * Virtualization & Cloud * Legal Impact * Any other free software / open source related issues 更詳細的主題、時程及投稿資訊請見COSCUP2012 CfP For more detail, please visit following links.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 Proposal Submission 投稿系統 (deadline: 6/18) 此外,COSCUP2012 也邀請 KDE/openSUSE 社群提供 KDE/openSUSE 相關議程,更多資訊請見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