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4的文章

【工商服務】ASUS Cloud Day 送 ZenFone!

今年度的ASUS Cloud Day,據說已經開始廣發邀請函了! 這次活動要談的是「物聯 x 雲端 x 創新」 也會在現在發表華碩的開放雲平台以及不同場域的Solution !  活動於5/27日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舉辦, 現場還會抽出10台ZenFone喔 !!!! 報名網址在這在這→ http://survey.bnext.com.tw/ events/2014asuscloud/join.htm# part1   幫大家整理一下活動大綱,快速了解這個活動的精髓! 華碩開放雲平台集合夥伴能量,顛覆場域,開發跨界應用  實現完整的資訊匯流世界,並往物聯網世界邁進 2014年,華碩揭示彈性靈活的混和雲新服務, 定義新一代個人雲端的全新面貌 結合雲端課堂的翻轉式教育,培養自主學習獨立思考的下一代 當然還有很棒的抽獎活動! 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們,有機會獲得市場上最”嗆” 的ZenFone一台!  http://www.bnext.com.tw/edm/ 2014asuscloud/agenda.html# part1   (詳細活動議程表請見報名網頁)

COSCUP 2014 開源人年會更正說明

  感謝各界朋友熱心支持、推廣 COSCUP 2014 開源人年會,大會在此表達感謝,對於 「號稱火車票難度的 2014 COSCUP 開源人年會 即將開放報名,請隨時預備搶票!!」一文(*備註 1),部分內容與實情略有出入,故大會在此統一說明。 1. 確切年會報名時間及其他相關資訊,以官方網站( http://coscup.org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scup/ )公佈內容為準, 5 月 25 日截止的「開放原始碼貢獻者專屬報名方案」,屬鼓勵 實際參與開源專案開發、推廣的貢獻者來參與年會,而設立的專案報名方案,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夥伴參考此專案 (*備註 2) 。 2. 該文贊助商刊載為 2013 年度本大會之贊助單位,大會依然在此表達感謝之意;本年度贊助單位名單尚未出爐,且年度贊助單位尚在徵求中,還請多多支持(*備註 3)。 3. 感謝朋友們熱心撰文宣傳,為求訊息正確,也請大家儘量轉載 COSCUP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與部落格所公佈的資訊。         最後,大會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及協助,如對參與年會有興趣的夥伴,歡迎參考 5 月 25 日截止的「開放原始碼貢獻者專屬報名方案」(*備註 2)。 COSCUP 2014 籌劃團隊 致 2014/05/14 *備註1: http://goo.gl/8LSeLS *備註2: http://coscup2014.kktix.cc/events/coscup2014-osc-vip *備註3: COSCUP2014 贊助徵求中: sponsorship@cosc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