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5 COSCUP 會前電子報 第一期


會前 01 號

十週年:開放文化

2006 年的 COSCUP,我們從 coder-user 直接接觸的 Open Source 開始,走過了 Device、Web、Mobile、Goverment、Data……,直到了第十年,我們要來談開放文化。
十年的時間,開放源碼運動在所有貢獻者的努力下已然開花結果,而下一個十年,COSCUP 將帶領各位更進一步的探討「開源」的核心價值!哪裡是未曾觸及的呢?在這一年,讓我們一起立下新的標竿,成為開放文化的探索者吧!

議程公佈囉!精彩、豐富,各種想聽!

今年議程多元豐富,議程有著社會經驗分享、開放政府、法律議題、講個秘訣、Workshop工作坊等大量議程,不論你是什麼職業,來到這裡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議程,交到相同嗜好的朋友。如果看了議程表都沒有喜歡的議程,今年也有開放Unconference/開放議程,歡迎去開設喜歡的議程,號召相同志向的同伴讓我們的議程更加多元完整。COSCUP誠摯地邀請您踴躍參與。

立即前往看議程:http://coscup.org/2015/zh-tw/program
立即前往看Workshop:http://coscup2015.kktix.cc/events/workshop2015/

精選議程

jserv - 「封麥」演說:台灣開放原始碼生態圈回顧

什麼?!宅色夫 ( jserv ) 也要「封麥」了?!
一個能夠連續 10 年在 COSCUP 分享心得的講者,決定在「封麥」前,簡短回顧台灣開放原始碼生態圈的轉變,以及台灣人在國際開放原始碼專案的投入狀況。
身為開源人,這場演講真的錯過可惜!

clkao - g0v 村情咨文:跨界元年

高村長從2014年開始的村情咨文堂堂邁入第二年!
過去一年來 g0v 的進展和成果十分豐碩。
一起來看看 g0v 是怎麼讓開放協作的精神逐漸為更多 NGO 與政府單位接受,並且也開始更頻繁的和開放社群互動。
身為鄉民的你/妳,怎麼可以不參加?
還沒成為鄉民的你/妳,快來一起加入 g0v 的行列吧!

點我看更多今年議程

贊助單位

Appier

關於Appier 
Appier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運用人工智慧發展跨螢行銷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團隊成員透過頂尖人工智慧進行大數據的研究與分析,致力在對的時間點,傳遞消費者真正想要看到的內容至對的螢幕上,讓廣告主及消費者都能體驗一個更輕鬆、更愉快的數位生活。
Appier由充滿熱情的電腦、資訊科學家以及網路行銷專家所組成,成員從Google、Intel、Splunk、Yahoo等知名企業而來,技術團隊則來自於擁有豐富人工智慧研究成果的哈佛及史丹佛大學。總部設立於台北,在舊金山、新加坡、東京、雪梨、胡志明市設有據點,Appier將利用尖端科技協助全球客戶達成行銷目標,並在全球市場中獲得最佳投資報酬率。Appier亦為台灣首家獲得矽谷投資巨擘紅杉資本A輪投資的新創公司。更多資訊請至www.appier.com
About Appier 
Founded in 2012, Appier is an AI-empowered technology company offering next generation cross-screen marketing solutions to advertisers across the globe. Headquartered in Taipei, with offices in San Francisco, Singapore, Tokyo, Sydney and Ho Chi Minh City, Appier is passionate about making advertisement the preferred content that connects business and users. Leveraging the pow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g Data, Appier delivers right marketing content to the right audiences at the right time on the right screen, making digital marketing experience easier and happier for everyone.
With a team of experts in data min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digital marketing from Google, Splunk, Intel, Yahoo. Appier aspires to utilize technology to help our clients achieve their business goals and maximize their ROI in the global markets. Appier is also Taiwan’s first company received A-series fund raising from Sequoia Capital.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appier.com.

感謝白銀級贊助夥伴

自1987年起,祐生研究基金會由推動建築與環境永續發展之研究開始,推動長期的知識累積與人才培養。
慧邦科技Gamesofa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研發與經營5分鐘休閒遊戲。

電子報發行單位:COSCUP 2015 籌備團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OSCUP 2024 Call for Participation 議程軌與攤位即日起開放申請

COSCUP 2024 Call for Participation, 議程軌與攤位即日起開放申請 COSCUP 2024 的社群議程/攤位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社群議程於 3 月 17 日截止申請,社群攤位於 6 月 3 號截止。請有興趣在今年與我們共襄盛舉的社群把握機會! 點此快速報名 / Quick Apply 點此跳到社群攤位 Jump to Community Track English Ver. Jump to Community Booth English Ver. 社群議程 Community Room COSCUP 2024 社群議程提供場地與行政協助,您可以在此舉辦一整天關於特定開源議題的討論、座談、工作坊等。 特色包括: 自訂議程時長:各社群可以自己決定每段議程的時間,無論 15 分鐘、30 分鐘、45 分鐘,甚至直接開設數個小時的工作坊都可以。 自訂休息時間:各社群可以決定是否有休息時間,或是連番上陣。 What's new in COSCUP 2024 今年 COSCUP 有一些新的合作注意事項,歡迎欲報名的社群夥伴們確認,報名即視為貴社群同意今年度的合作注意事項 COSCUP 歡迎社群夥伴宣傳、分享社群在 COSCUP 的活動相關資訊,包含且不限於規劃獨立報名系統、架設宣傳活動網頁,或是使用票卷系統等,惟須請在相關管道中註明合作夥伴為 COSCUP 團隊。且秉持 COSCUP 精神,所有以 COSCUP 名義相關的活動,請避免限定會眾參與身分,若因特殊原因需限定參與身分,請與議程組聯絡與討論。 申請加入 COSUCP 的夥伴將視為同意大會 CoC準則,敬請夥伴們一同宣導大會 CoC ,為會眾創造尊重與友善的活動 更多社群合作準則,請參考 本文件,報名即視為同意本文件所提到的各項注意事項 Changes in COSCUP 2024 今年 COSCUP 將基於 20

Next week, connect with open source communities from #Taiwan at #SCaLE21x!

We are #COSCUP – one of the largest volunteer-driven open source events in Taiwan and the APAC, thriving since 2006. At our booth, we will share insights and experiences from the dynamic open-source communities in our region. Our goal is to network with #OpenSource enthusiasts from diverse regions and backgrounds. Need a ticket? We are currently offering free SCALE Pass coupons (valued at $90 USD) for our loyal followers. Availability is limited, so email booth@coscup.org to secure yours ASAP. 下週 COSCUP 將登陸北美最盛大開源展覽 - SCaLE21x 參展!上一屆 COSCUP 吸引來自 19 國講者帶來百場更多元的國際議程,此行期待將更多海外開源社群與講者引進臺灣,使COSCUP除了作為國內社群交流的平台,也可以是與國內外社群及參與者互相交流的橋樑。 若您有意拜訪我們的攤位,現在我們提供限量的展覽通票(價值 90 美元),請來信 booth@coscup.org 先搶先贏!也歡迎將這次活動分享給您在美加的朋友,讓她認識我們! 活動詳情: https://www.socallinuxexpo.org/scale/21x/sponsor/conference-open-source-coders-users-and-promoters Location: Booth #232, Exhibit Hall Expo Hours: March 15, 2024, 2:00 PM – 6:00 PM March 16, 2024, 10:00 AM – 6:00 PM March 17, 2024, 10:00 AM – 2:00 PM

2022!前夜派對!Open source and wine!Welcome Party!

喝! 年會 前夜 的交流 派對 ,來與大會講者、社群同好一起喝酒聊天! Join the Party, have fun with the speakers and your beloved FLOSS community members! 會場有什麼? / What will we have at the party? 當日精選的 MIT 掌門精釀啤酒 (也有無酒精飲料) Beer ! For people who don't like alcohol, the bar also provides soft drinks. 下酒點心 Snacks 200 坪空中花園派對,可以直接看到台北 101!美景與美酒,絕配! Awesome view, believe me! Just check the photos from Google Maps. 最重要的是:與熱愛開源的大會講者與社群同好交流的最佳活動! Lots of FLOSS folks! 注意事項 / Note 會場食物為小零食,數量有限,建議吃過正餐再來! Please have your dinner before the party, we only prepare party appetizers. 低消為 $200 元。 The minimum order is NTD$200. 不用報名,自由參加。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Welcome Party, no matter what you come to COSCUP x KCD Taiwan 2022 or not. 贊助商請找 贊助組 領取酒券。 If you are the sponsor, please contact the Sponsorship Team for the free beer ticket. 如果你怕忘記參加活動,可以訂閱 COSCUP 活動電子報 ,不錯過最新活動訊息! Subscribe the COSCUP newspaper to receive important reminders and exciting activities. 時間地點 / When, Where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