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0!前夜派對!Open source and wine!Welcome Party!

喝!

年會前夜的交流派對,來與大會講者、社群同好一起喝酒聊天!

Join the Party, have fun with the speakers and your beloved FLOSS community members!

會場有什麼? / What will we have at the party?

  • 當日精選的 MIT 掌門精釀啤酒 (也有無酒精飲料)
    Beer! For people who don't like alcohol, the bar also provides soft drinks.
  • 下酒點心 Snacks
  • 200 坪空中花園派對,可以直接看到台北 101!美景與美酒,絕配!
    Awesome view, believe me! Just check the photos from Google Maps.
  • 最重要的是:與熱愛開源的大會講者與社群同好交流的最佳活動!
    Lots of FLOSS folks!

注意事項 / Note

  • 由於防疫期間,必須完成健康聲明表才可以進場。
    Every participant should fill out the Personal Health Declaration Form. After filling out the form, you will get your personal QR-Code and CODE NUMBER that will be used in our physical events.
  • 會場食物為下酒菜,數量有限,建議吃過正餐再來!
    Please have your dinner before the party, we only prepare party appetizers.
  • 低消為 $200 元。
    The minimum order is NTD$200.
  • 不用報名,自由參加。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Welcome Party, no matter what you come to COSCUP2020 or not.
  • 講者與贊助商請找社群協調人贊助組領取酒券。
    If you are the speaker or sponsor, please contact your community coordinator or the Sponsorship Team for the free beer ticket.
  • 如果你怕忘記參加活動,可以訂閱 COSCUP 活動電子報,不錯過最新活動訊息! Subscribe the COSCUP newspaper to receive important reminders and exciting activities.

時間地點 / When, Whe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OC 通報處理說明公告 - 20240811 通報事件

各位好, COSCUP COC 服務小組於 2024 年 8 月 11 日接獲一件通報,內容涉及在會期干擾議程進行;並於會後持續發送私訊予會中結識的講者;同時,該行為人亦被紀錄於活動當日干擾志工執行勤務。 有關此事件的處理過程,詳如下述: COC 服務小組接到通報後,於 8 月 15 日正式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討論與檢視相關資料。經查,通報內容與 COC 條款「持續干擾議程或活動的正常進行,無視工作人員或與會者的制止」相符。同一行為人於大會期間,另有兩位會眾通報類似事件,COC 服務小組皆已明確指正其行為並重申 COC 規範和界線。綜合此次會後通報,行為人經提醒仍多次抵觸 COC 條例。 有鑒於上述行徑已明確影響 COSCUP 其他會眾之權益,COC 服務小組將依照 COSCUP COC 之辦法記錄事件處理過程及結果、行為人資料等,於籌備團隊組長群資料夾建立文件,以俾後續籌備團隊審慎思量該名行為人未來的參與形式與程度。 在此,感謝會眾願意信任 COC 和 COSCUP 團隊並且將其所遇到的事件於會後彙整提供予我們。另本次通報中,通報人所提及之部分事項,因非屬 COSCUP 大會參與期間和相關行為,已建議通報人另行循其他正規途徑處理。在此聲明, COSCUP 的 COC 落實並非要拒任何人於門外,而是希冀透過針對行為本身的評估,為無論志工、社群協調人、講者、廠商與所有會眾營造舒適與安全的交流環境。 我們在乎所有人於 COSCUP 大會的各種參與體驗與感受,如果您在大會和籌組期間有相關困擾,籌備團隊志工將會竭力協助釐清,希望一同打造友善的 COSCUP 與會環境。 COSCUP 2024 COC 服務小組

你所不知道的 foodpanda

  2020 左右,隨著新冠疫情流行,台灣也逐漸流行起一股懶人旋風。懶懶躺在沙發上,動動手指滑滑螢幕,生鮮或美食就能快速又安全地由可愛的粉紅色熊貓外送員送達您門口。多數人知道 foodpanda 是台灣最大生鮮美食外送平台,也不少人知道 foodpanda 在台灣不斷擴張業務範圍,但 foodpanda 也有許多台灣科技圈所不知道的事。 例如,foodpanda 其實並非台灣本土廠商,也非只專注在亞洲區域。foodpanda 隸屬於德國 Delivery Hero 集團,業務橫跨歐洲、亞洲、美洲及北非,旗下更有十多個生鮮美食外送品牌。除此之外,foodpanda 於 2021 年時也在台灣正式成立全球第三個 Tech Hub。做為四大產品 RD 研發中心之一,台灣與德國柏林、新加坡及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人才緊密地合作,專注於打造 end-to-end 的顧客體驗。諸如月費方案 Panda Pro、外帶自取、餐廳內用 (目前仍未在台灣上市) 等功能。期待能持續吸收優秀人才、與其它三個跨國研發中心合作,打造後疫情時代新的成長引擎。 事實上,台灣的 foodpanda 研發團隊並不僅止於打造台灣本土產品。反之,我們所建立的平台及產品,已成功於近 20 個國家、10 個品牌上市。要在快速的步調下,打造持續進步且符合不同國家文化客戶需求的產品,我們依靠的是 專案團隊成員一條龍組合 從 Product Manager、Engineering Manager、iOS/Android/Web/Backend developer、QA、Product Designer、Product Analyst 全都在同一個 product line squad。讓相同產品的團隊成員能緊密合作、第一手快速了解市場、滿足需求。 國際專業團隊緊密合作 foodpanda 的 iOS/Android/Web/Backend 等專業工程師,都各自設有其跨 squad 的 chapter 組織。讓工程師能在專案團隊以外,有跨國跨團隊專業能力交流的機會。在 chapter 中,相同技術域領的專家們,會一起制定共同的實作標準、分享在專案中遇到類似的挑戰,並且找出可能的應對方案。因此,在 foodpanda 我們不只打產品專案團隊的速度戰、還打整個集團的整合能力團體戰,讓德國、新加坡、台灣、伊斯坦堡的工程師...

Early Guide to Joining COSCUP 2025 

Many people in the community are excited to find out how to participate in COSCUP 2025. We’ll share more updates soon, but here’s what we can share so far! You can join as a speaker, host a booth, organize a track, or become a sponsor. If you’re new to COSCUP, take a look at the article " COSCUP Unveiled " to learn more. Date and Location To be decided: The event may take place on a weekend in either August (2-3) or August (9-10). The planned venue is NTUST in Taipei, Taiwan. Be a Speaker Our early bird Call for Proposals (CfP) is going to open in the following few days. If you have a presentation about open culture or open-source technology, we want to hear from you. Submitting early means you’ll hear back sooner about your proposal. Host a Booth Open-source communities can set up booths to display their work and interact with attendees. This is a great way to share your community’s projects and connect with others. Businesses that support open-source can also host a booth ...